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团结一家亲
民族团结一家亲 石榴花开显真情
时间:2018-09-04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吴丹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本报乌鲁木齐讯(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吴丹)根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安排,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于8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分批次开展新一轮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结亲周活动,乌市天山区检察院领导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统筹兼顾,带领全院干警“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在真诚沟通、你来我往的良好氛围中,让亲戚们切实了解到自治区“九项惠民工程”、乌市市委“十大实事”等惠民政策,使亲戚们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结亲周初期正逢古尔邦节,干警们有的为亲戚采购果蔬,有的为亲戚挑选衣服鞋帽,有的为亲戚选购了日化用品……结亲干部和亲戚们手挽手、肩搭肩地一起逛巴扎,一同品尝特色美食,载歌载舞,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结亲周活动紧紧围绕“交往交流交融凝心聚力,团结稳定和谐共同发展”的主题,检察干警们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广泛搭建交流媒介,全方位推进民族团结系列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地体会到,一碗清香的奶茶,要是少了牛奶、茶叶和盐巴,会失去它的芳香。”乌市天山区检察院干警龚晓越说,维护民族团结是进行时,需要依靠每个人不断努力付出,争做民族团结标兵,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