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风采
· 新疆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揭晓,新疆检察机关1名个人、3个集体获表彰 (03-10)
· 【妇女节专刊】来看新疆的女检察官都在忙些什么 (03-08)
· 惊艳!又飒又美!新疆女检察官变装秀! (03-08)
· 喜讯!新疆检察机关1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03-06)
· 学雷锋纪念日 新疆各地检察机关以多种形式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力量 (03-05)
· 再聚首!第二届“天山论检”?检察理论研讨会!看全程直播! (07-27)
· 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充实基层力量 新疆检察做了这个决定 (06-29)
· 线下参观+线上直播!这场检察开放日揭秘保护少年的检察答案 (06-01)
· 【检察官的青年理想】环资办案团队:用专业与匠心,为环境资源保驾护航 (04-29)
· 【检察官的青春理想】一起认识来自喀什地区的这些青年检察人 (04-22)
· 新疆检察:注入“新鲜血液”补充“新生力量” (04-07)
· 【了不起的“她”】阿依努尔·木达别克:把“大灰狼”挡在校门外 (03-09)
· [我为祖国守边疆] 敢“较真”敢“碰硬”的检察官王勇 (11-16)
· 【榜样的力量】方瑾:“较真”是他办案的性格 (07-09)
· 张飚:国庆观礼归来话感受,把余热全都献给党和人民 (10-14)
· 张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模范检察官 (01-09)
· 丁殿勤:守望正义,终身不悔的选择 (06-30)
· 马士军:践行党的宗旨 做好群众工作 (06-30)
· 纪晓霜:一位用心陪伴、用爱拥抱孩子的支教检察干警 (03-23)
· 黄燕语: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蓝天的女检察官 (03-23)
· 高英:22年坚守公诉一线 (03-14)
· 日莎来提: 为迷途的孩子点盏灯 (03-07)
· 李乐: 用心传递法律正能量 (03-07)
· 常晓玲: 一路追寻检察梦 (03-07)
· 江郁林: 做好“传帮带” (03-07)
· 全国模范检察官丁殿勤:反腐斗士的“拼命”人生 (02-22)
· 李新花:从副检察长到普法女主播 (02-22)
· 阿布来提·铁米尔:检察战线上的一棵“铁胡杨” (02-22)
· 张飚:退而不休的模范检察官 (02-22)
· 新疆检察新媒体的守护者 (02-14)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