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 新疆政法机关助力打造健康有序旅游市场环境|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10-30)
· 索要5年未果的27万余元欠款 终于拿上了 (05-06)
· 【五四特辑】以青春的名义,向“五·四”告白! (05-04)
· 福海检察:“不起诉+社会志愿服务” 助力社会治理新路径 传播法治正能量 (04-19)
· 富蕴检察:“快检实验室”为公益诉讼检察插上科技翅膀 (04-17)
· 达坂城检察:聘任公益诉讼检察观察员,共绘“益心为公”新蓝图 (04-12)
· 沙湾检察:检察司法携手共画“护蕾”同心圆 (04-11)
· 伊宁市检察:蓝丝带“利剑护蕾”工作站筑牢孩子们的保护防线 (04-11)
· 这面锦旗背后,是检察官守护群众利益的“赶考”之心 (04-10)
· ?为精准比对、筛查32499条信息,这个检察院开发了一套数据监督系统 (04-09)
· 23年后才索要欠款,一审、二审、再审都败诉,检察官让结局亮了....... (04-08)
· 打造兵地政法领域融合发展,这个检察院这样做…… (04-07)
· 夫妻俩买房?却被告知不是法律上的夫妻…… (04-06)
· 伊宁市检察:七年“恩怨”求监督 一朝化解促和谐 (04-04)
· 尼勒克检察:“检企共建”守护水生态环境安全 (04-03)
· 疏勒检察:让合规成为企业经营的自主需求 (03-31)
· 公开听证+宣告送达+集中训诫 检察院启动轻伤害案件办理新模式 (03-30)
· 塔城市检察:加强公检协作配合 共促案件提质增效 (03-31)
· 昭苏检察: 6万余元涉案资金物归原主,这场退赔活动温暖民心 (03-31)
· 挂牌成立!湿地公园有了公益诉讼检察观察点! (03-30)
· 8年前的辛苦钱终于追回来了! (03-30)
· 公开听证+宣告送达+集中训诫 检察院启动轻伤害案件办理新模式 (03-30)
· 额敏检察:以“检察蓝”解“企业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优检察服务 (03-27)
· 免费赠送饮水机?检察官提醒,其实并不是…… (03-27)
· 博乐检察:向日葵姐姐为你“硬核”普法 (03-25)
· 新源检察:七旬老人讨薪4年未果 检察官释法说理助力解决 (03-20)
· 博乐检察:快速讨薪,让农民工不再烦“薪” (03-20)
· @所有乌鲁木齐企业家 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您对乌鲁木齐检察有什么意见? (03-19)
· 裕民检察:“检察蓝”守护“烟火气”,让食品安全“看得见” (03-14)
· 富蕴检察: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 把好“消”字号产品“安全关” (03-14)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