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团结一家亲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进东沟乡
时间:2018-05-23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张欢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乌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多斯鲁克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群众赴达坂城区东沟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辖区居民、党员代表、劳动模范、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队员以及结对亲戚们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培养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队员们首先组织大家开展了“徒步三公里”活动。居民们、亲戚们和队员们一起在东沟乡蜿蜒曲折的徒步道上行走,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健身徒步道距离长、坡度大,但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热身运动”结束后,工作队员们又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角逐激烈、难分雌雄的拔河比赛;讲究技巧和平衡的踢毽子比赛;考验团队协调协作能力的跳绳比赛;柔韧性和支撑力对抗的呼啦圈比赛……整场运动会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引来不少游人驻足观看。大家不仅释放了压力,还收获了友谊。此次活动让居民和亲戚间更加团结友爱、互敬互助。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