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件管理>工作动态
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区检察机关智能辅助办案系统视频培训班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智能辅助办案系统视频培训班,专门邀请研发单位的工程师就系统应用进行讲解。全区118个单位的474余名员额制检察官、案管部门及技术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培训的方式,由研发单位的工程师授课。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围绕“法律文书纠错系统”等四个智能辅助办案系统体系架构及基本功能介绍,并对系统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

智能辅助办案系统是新疆检察机关业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为今后做好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应用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新疆区院案管部门将全力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为提升全区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作出更大努力。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检察机关案件办理水平和效率,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于2017年采购了“法律文书纠错系统”等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经过试点检察院试运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案管办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全面推行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准备和实施工作,先后完成了系统安装部署、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对接等工作。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