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乌鲁木齐铁路检察:携手北京“仁爱” 让爱传递 为扶贫加力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乌铁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与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召开“让爱传递 为扶贫加力”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所在的和田地区墨玉县奎牙镇喀热库祖克(兴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协商与安排。

去年以来,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在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驻村”、“结亲”、“支教”等活动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以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干警支教、结亲、下沉为桥梁,为村民们发放8批共计3000余件衣服、900余双鞋等价值10余万元的各类捐赠物资。春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上了新学习用具;夏天,村民们穿着由他们寄来的衣服下地干活;冬天,村民们穿上暖和的棉衣和棉鞋……

今年,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到和田深度贫困村任第一书记,院党组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落实领导责任制,制定了“支部结对联建、干警与最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携手慈善基金会进行爱心捐赠”等具体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展扶贫攻坚提供了新的舞台。

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表示,“让爱传递”是“基金会”的宗旨,在扶贫攻坚中,将继续与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精诚合作,义不容辞地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达成一致共识,要在准确掌握喀热库祖克(兴平)村贫困户状况基础上,制定对应具体的扶贫计划,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将根据计划协调爱心捐赠,会议还就建立“爱心超市”、“爱心书屋”等项目进行了可行性研究与部署。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