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 【检察官驻村】这种普法形式很受欢迎 (05-06)
· 【检察官驻村】这个驻村工作队干的实事,可圈可点! (04-26)
· 【检察官驻村】专家请到村里来 为民解忧到果园 (04-21)
· 驻村十年见证"蝶变"——湖南省郴州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纪实 (03-10)
· 【检察官驻村】硝尔买里村:美化乡村,怎能少了他们! (05-06)
· 【检察官驻村】工作队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 (05-28)
· 孩子们乐翻了!驻村检察官也过儿童节! (06-04)
· 新疆检察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07-11)
· 新疆“访惠聚”工作队,驻村帮扶干实事解难事 (07-31)
· 【检察官驻村】要让村里家家户户都成为“法律明白人之家” (04-18)
· 墨玉检察:“他们”真的好温暖 (03-28)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党建引擎激活乡村振兴 (03-22)
· “儿童之家”——孩子们的温馨驿站 (03-22)
· 【女神节特辑】新疆检察:“访惠聚”工作队“三八”节这样过 (03-09)
· 改变,从“普法”开始——一个工作队的驻村“秘笈”! (12-01)
· 风雪袭来,驻村检察党员干部迅速展开救急帮扶 (04-04)
· 再见刘书记 糖给你感谢也给你 (02-01)
· 【检察官驻村】他牵线,将3494名师生的温暖传递给了苏安巴村600名学生 (10-20)
· 新疆检察:种好扶贫“责任田”,乡村遍开“幸福花” (10-19)
· 【检察官驻村】温室大棚里的检察官,群众心里的致富引路人 (09-12)
· 【检察官驻村】检察官带领村民开启通往幸福生活的密码 (09-13)
· 【检察官驻村】一群特别的乡村“老师”与孩子们这样度过老师节 (09-10)
· 【检察战“疫”】木拉提·依马木:疫霾中的那一抹亮光 (08-13)
· 【检察官驻村】伊宁市检察:他们黑了、瘦了!但无怨无悔! (08-12)
· 【检察官驻村】检察院的工作队常常帮助我们,如今我家的日子越来越好 (07-30)
· 【检察助力脱贫】情洒奎牙镇 (05-14)
· 【检察助力脱贫】硝尔买里村脱贫记 (05-11)
· 【检察助力脱贫】新疆日报:硝尔买里村——抓住好项目 增收添门路 (05-06)
· 【检察官驻助力脱贫攻坚】阿克苏检察:工作队为村民铺就致富路 (04-30)
· 【检察助力脱贫攻坚】村里有了无人机,种地用上高科技 (04-30)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