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访惠聚”驻村
拜城县英买里村迎来首个党徽下的婚礼
时间:2018-04-28  作者:吴鹏  新闻来源:驻英买里村工作队  【字号: | |

4月16日,自治区检察院“访惠聚”所驻村——新疆拜城县赛里木镇英买里村迎来了首个在党徽下的举行的婚礼。

这天,风和日丽,唢呐声声,美丽的英买里村,一对新人在村民服务中心、在党旗下互许诺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此生愿与你同行!每个女孩心里都驻守着浪漫,选择在党徽下举行婚礼,无疑是一次认真的选择。

工作队的同志问新娘阿依努尔,为什么选择在村民服务中心党徽下举办婚礼?这位美丽的新娘回答简单直接:“因为我是预备党员”。

这天,村民服务中心歌舞蹁跹,热闹非凡,洋溢着一股节日的气氛。一大早,村干部、工作队员和新人的亲属,就来到村民活动中心打扫卫生,布置婚礼现场;新郎玉努斯的爸爸是村有名的大厨,今天又专门为儿子的婚礼支起大锅,要做一锅美味的抓饭招待客人。大伙齐心协力,为这对新人办一场热热闹闹、温馨简朴的婚礼。

中午,整个村委会院内洋溢着抓饭的清香,小伙们演唱着动听的维吾尔族情歌,年轻人跳起欢快的舞蹈,大家一边品尝着维吾尔民族特色美食,一边欣赏着歌舞,大家纷纷送上了对新人新婚的祝福,祝福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和美美;工作队员们也为这对新人送上真挚的祝福,队员吐尔孙尼亚孜·吐尔迪表达了对新人的新婚祝福,希望他们婚后努力工作、孝敬父母,白头偕老,把今后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娶到了自己心仪的姑娘,新郎玉努斯高兴地说:“今天我迎娶了一个党员新娘,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呵护她,用实际行动履行我爱的誓言的,我也会争取早日像她一样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