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十九大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疆检察机关这样强调……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疆检察机关这样强调……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疆检察机关这样强调……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疆检察机关这样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发展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疆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十九大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忠诚履行检察职能,牢记责任担当使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在事关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问题上发力,全力打好“三场硬仗”、打赢“一场人民战争”。

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真正入脑入心,理论武装,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保障“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推动检察工作自身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

全疆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和基本要求,更好地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步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清正廉洁的政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挖存量、减增量、铲土壤,保持严打整治高压威慑态势不动摇,依法精准打击,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充分发挥检察职责,坚决依法打击“三股势力”,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

全疆各级检察机关要在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上聚焦发力见效,要在全力保障改善民生上聚焦发力见效,要在加强和巩固民族团结上聚焦发力见效,要在强化检察监督职能上聚焦发力见效,要在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上聚焦发力见效,要在抓纪律转作风上聚焦发力见效。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姿态,以夯实责任、落实措施的务实作风,以强化监督、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全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