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伊宁检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乡村活动
时间:2019-04-18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伊宁市人民检察院以农民夜校开展法治培训为契机,在伊宁市汉宾乡发展村举办了一场“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美丽伊宁”主题宣讲活动。

 

该院检察官依丽努尔·伊力哈木向参加夜校的村民们悉心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解读了十一种黑恶势力,着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黑恶势力举报途径和方法,鼓励引导村民遵守法律法规,踊跃揭发检举“村霸”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远离“黑恶”,积极参与到伊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携手共建和谐平安的美好家园。

活动中,该院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便民卡100余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程度,还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扫黑恶、创平安、齐参与、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挥了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