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温宿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温宿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的迎检准备工作,4月11日下午,温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密切配合,重拳出击,不给黑恶势力留空隙、留土壤,确保斗争取得成效。三是按照既定的安排部署和职责要求,“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持突出检察工作重点,坚持依法办案,坚持打准打实、打早打小,坚持除恶务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

院党组书记魏敏表示,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