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队举办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19-04-16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4月1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片区管委会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双联户长、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上,湖源巷社区第一书记、乌市检察院驻湖源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蒋兴国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期限及目标、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认定、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认定与处罚、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认定与处理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对象,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讲座结束后,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常识宣传手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