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全区检察机关3个集体20名个人获表彰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近年来,新疆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确保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各族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激励全疆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决定,授予温泉县人民检察院等3个基层检察院“全疆先进检察院”称号;授予程艳等20名同志“全疆优秀检察干部”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推动新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模范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鲜明政治底色;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着力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持续深耕主责主业,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基本价值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着力提振精神状态,坚持不懈攻坚克难,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成为检察人员的鲜明履职特征;务本、求实、提质、增效,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推动新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美丽新疆建设提供更加优质司法保障,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先进检察院名单(3个)

温泉县人民检察院

温宿县人民检察院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检察院


优秀检察干部名单(20名)


程 艳 塔城地区检察分院政治部副主任

刘常静 沙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

路小蕾 阿勒泰地区检察分院第一检察部三级检察官

阿依努尔·木达别克 富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廖月铭 博乐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陈晓睿 昌吉州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

李 路 昌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邵中举 哈密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

娄 景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

阿依奴尔·阿布里木 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加·青巴特尔 和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

季红莉 拜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刘进进 阿合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谭 超 喀什地区检察分院第七检察部四级检察官助理

排尔哈提·麦麦提敏 喀什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郑 韦 于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

王 震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

李亚莉 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

张丹瑛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阿力木·肉孜 库尔勒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新疆检察政务融媒体中心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评论功能现已开启,但需要关注?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