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新疆检察机关召开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时间:2018-07-23  作者:何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2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疆检察机关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全疆检察机关典型案例,要求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举一反三,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积极践行检察职业道德,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动“学转促”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加强经常性教育,以扎实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开展对领导干部、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尤其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筑牢检察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进一步整治“四风”“四气”,持续深入整治司法不规范问题,坚持不懈加强对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检务督察,健全系统内外公开通报机制。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惩治自身腐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系统内巡视巡察工作和专项督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检察人员拒腐蚀永不沾,保持清廉干净本色。

全疆检察机关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在区院机关设置主会场,各分州市检察院、各基层检察院和各派出检察院分别设置分会场。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