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尼相·依布拉音检察长看望尉犁县院驻村干警
时间:2014-04-11  作者:毛岩亮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4月10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尼相·依布拉音一行亲切看望尉犁县检察院驻墩买里村工作组干警,希望驻村干警为农民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尼相检察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驻村干警的生活、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工作组情况汇报后,对工作组成员深入基层察民情、解民忧、化民怨、暖民心,扎扎实实转变作风,勤勤恳恳服务群众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工作组再接再厉扎实推进“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各项工作。

尼相检察长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尽快摸清基本情况,准确掌握人员结构、人均面积、收入状况等。积极协助村委会开展工作,多为社会稳定和农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要与村民打成一片,同吃同住同劳动。

尼相检察长强调,驻村工作组成员就是普通村民,要拉下面子、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特别是春耕时期,要对生产生活有困难的老党员、贫困户、低保户等伸出援助之手,雪中送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