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韩伟主任看望即将出征首届“检魂杯”全国检察机关乒乓球大赛的新疆代表队
时间:2015-08-14  作者:毛岩亮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8月14日上午,区院政治部主任韩伟一行来到区院职工活动中心,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首届“检魂杯”全国检察机关乒乓球大赛的运动员,并为即将出征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壮行。

区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选拔比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最终,共有来自全疆各级检察机关的6名选手组成新疆代表队出征。

在训练场,韩主任一行观看了男、女队的团体对抗训练,训练结束后,韩主任向代表队的全体人员做出征动员讲话。韩主任指出,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要充分展示新疆检察队伍团结奋进、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要通过丰富多彩检察文化建设活动,全面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团结、更加有为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检察事业中!

&

 

&

 

&

 

&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