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区院周惠永副检察长一行赴乌鲁木齐铁路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尼勒克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2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惠永一行 赴乌鲁木齐铁路检察 院调研指导工作。 乌鲁木齐铁路检察分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立新、政治部负责人许虹、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张仪成等陪同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惠永副检察长与乌鲁木齐铁路检察院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代表区院党组对大家进行了慰问。 乌鲁木齐铁路检察院检察长 尤 国庆重点从乌鲁木齐铁路检察院 2016 年工作情况、 2017 年工作计划及 2016 工作中的不足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周惠永副检察长指出:乌铁检察院去年在克服经费紧张、人员不足等困难下,认真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公安干警列席检委会、监所处突演练、 “ 打盗销” 专案、新媒体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措施有 力、效果明显,为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周惠永副检察长对乌鲁木齐铁路检察院“两房”建设、“两会” 期间维稳 、经费问题、从严治检、人员素质能力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关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总目标, 落实维稳组合 拳。要树立反 恐维稳无 局外人意识,从检察环节落实好中央、 自治区维稳组合 拳,为“两会”和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敢于担当,忠诚履职。要敢管敢严,真管真严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好干警。三是强化法律监督能力。反贪部门要继续保持反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 侦 监公诉要加强 捕诉工作 衔接,确保案件质量;民行要与相关部门建立长效机制,共享渠道线索,维护法律权威。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身监督,确保检察机关风清气正,司法公信 力不断 提升。五是全面加强能力素质建设。要为干警多创造锻炼机会,不断提升干警能力素质, 以干警 能力素质的提升促进案件质量的提升。对于乌鲁木齐铁路检察院遇到的经费、人员编制等困难,在对 铁检其他院 调研后统一予以协调解决。


  乌鲁木齐铁路检察分 院检察长吴立新对周惠永副检察长在百忙中来铁检调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从周惠永副检察长 分管铁检工作 以来,积极推动我们与上海铁检院的共建活动,为我们分级保护免费提供 加密机 设备,这些都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周惠永副检察长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天的调研是富有成果的,对我们很有启发。


  最后,乌鲁木齐市铁路检察院检察长尤国庆代表院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 2017 年将会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好区检院、 铁检分院 的各项工作 部署,让群众满意,领导放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