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尼相·依不拉音检察长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4-11-11  作者:  新闻来源:尼勒克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尼相·依不拉音检察长一行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调研,亲切看望检察干警,查看 “两房”建设,与当地党委、人大、政府主要领导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近日,自治区检察院尼相·依不拉音检察长一行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围绕当地两级检察机关落实年初工作安排部署、开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尼相·依不拉音检察长先后深入阿拉山口、精河、温泉、博乐、博州五个检察机关,亲切看望全体检察干警,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院的工作汇报,查看各基层检察院的“两房”建设工地,与当地党委、人大、政府主要领导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

尼相检察长看望博州院干警

尼相检察长视察精河院新办公楼工地

尼相检察长视察山口市检察院办公楼选址

尼相检察长在博州检察院办案点座谈

尼相检察长在博乐市院座谈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