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人民监督员
情暖重阳 守护夕阳红 ——公益诉讼为“老有所养”保驾护航
时间:2023-11-24  作者:区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新闻来源:库尔勒市检察  【字号: | |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重阳节前夕,库尔勒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守护夕阳红,公益诉讼专项活动”,对辖区养老机构进行专项监督。

经调查发现,部分养老机构存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向老年人配餐、未设置无障碍设施、安全出口锁闭且堆放杂物、入住协议内容未保障老年人权益、药品配置不全及过期等问题隐患。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