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人民监督员
库尔勒市召开2023年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动员会
时间:2023-11-24  作者:区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新闻来源:库尔勒市检察  【字号: | |

4月3日,库尔勒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召开2023年库尔勒市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动员会,巴州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成员、库尔勒市人民检察院、司法局、法所负责人及特邀人民监督员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林睦超就库尔勒市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通报,强调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有利于增强司法透明度和法律监督的刚性。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组副组长张奇对社区矫正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推进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二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三要坚持以问题导向开展巡回检察,对问题进行“回头看”;四要坚持共赢理念,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组织纪律,高效完成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
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法律监督,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检察监督质效,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巡回检察组按照既定方案,对库尔勒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帮助指导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