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人民监督员
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支持起诉公开听证会
时间:2023-11-13  作者:区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新闻来源:塔什库尔干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强化能动履行民事检察职能,积极维护弱势群体及其他特殊群体合法权益,畅通司法救助渠道,服务社会矛盾化解。11月7日,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支持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助力解决8名农民工欠薪问题,会议邀请了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局等代表受邀参加。

  听证会上,承办检察官详细介绍了本案基本案情,并就案件事实、法律适用、政策法规等方面阐述拟调解化解纠纷的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申请人的诉求以及被申请人刘某某未支付劳务费的原因及实际困难。各位代表在充分了解案情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一致同意检察机关的拟处理意见。鉴于该案案件事实清楚,双方当事人已自愿达成和解,艾某等8名农民工同意刘某某分批两次支付欠付工资2.98万元。目前,刘某某已按协议约定向8名农民工支付了0.77万元生活费。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