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时间:2020-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0年9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任命张丹瑛(女)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其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阿力木·肉孜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其库尔勒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路立伟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免去其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冯明(女)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其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员职务。

任命史瑾(女)为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苏国强为哈密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宗宇为哈密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免去其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刘明星为哈密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免去其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任命阿依夏木古丽·阿不都热依木(女)、石敏娜(女)为哈密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曾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李忠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

任命孟凡豪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四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曹超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六师分院副检察长。

任命张心慧(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七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任命崔娜(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七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刘晓江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九师分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王立波的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周勇的哈密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张林贵、王勇、吐鲁洪·牙合牙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张洪晓、吾买尔·艾买提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李万军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田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张运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四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张云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十三师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宋茂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杜英杰、阿不都艾尼·米拉孜木的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谢洪的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哈斯叶提·阿布拉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克苏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沈建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二师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解建强、文华(女)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四师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聂新华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六师分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李茂林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七师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陈立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第九师分院检察员职务。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