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新疆检察机关5个集体和5名个人荣获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和荣立一等功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全国检察系统“双先”表彰大会每四年评选一次,坚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是检察机关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表彰奖励活动。本届评选,新疆检察机关有5个先进集体和5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郭连山,党组副书记、检察长李永君会见了我区检察机关获得表彰的代表并座谈交流,勉励大家要倍加珍惜荣誉,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要求全疆检察机关要深入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引领全体检察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总目标,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要求,以争先创优的精神,不坠青云之志的气概,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担当尽责,不断开创新疆检察事业新局面,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检察贡献!

 

获得表彰的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并以此为激励,奋发作为,为党和人民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