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李永君: 聚焦总目标 扎实推进“访惠聚”驻村和结对认亲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25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到拜城县赛里木镇,看望慰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以及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检察干警。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诠释忠诚,用业绩体现担当,全力为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检察贡献。

李永君深入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各工作队,围绕驻村工作队干得怎样、住户结亲活动是不是扎实等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查看了硝尔买里村养殖合作社,详细了解了牛舍建设、奶牛养殖、村民收益等情况。李永君强调,扎实做好“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结亲周”工作,要加强交流,厚植情感根基,促进各民族之间交流融合;要夯实基础,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选对人、教方法、提素质、促工作,把驻村工作队好的方法、机制、精神传承下去,扎实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和阵地建设。

期间,李永君入住英买里村村民阿尤甫·莫来克家,并先后走访了托克买里村村民艾买尔·肉孜家和库尔班·达吾提家,与他们一起拉家常、叙亲情、听真言,叮嘱他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好好珍惜今天安定有序的生活,和“三股势力”作最坚决的斗争;要依靠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最后,李永君来到拜城县、库车县检察院进行调研,他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总目标,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把握“保强补弱、争先创优”总思路,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会担当,坚决展现检察机关新作为,积极开拓检察业务新战场,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