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启程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启新征程  聚力再出发!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启程奔赴和田和阿克苏



 
1月29日上午11时,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选派的10名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15名“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启程奔赴墨玉县奎牙镇和拜城县赛里木镇开展脱贫攻坚和“访惠聚”驻村工作。
 
 
 
 
出发前,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李永君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旗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旗分别授予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表李康和2018年度“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买吐送?吐地买买提。
 
买吐送?吐地买买提表示,授旗仪式是对全体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2018年度“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的极大鼓舞,必将指引和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和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大家一定不辜负院党组和机关检察干警的殷切期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自治区党委和全疆各族人民递交满意的答卷。一定会让这两面旗帜在墨玉县奎牙镇和拜城县赛里木镇高高飘扬。
 
 
 
随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同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合影留念。在临出发上车时,郭连山书记、李永君检察长等院领导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祝愿。
 
 
 
昨天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专门召开了全院干部大会,为深度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送行,郭连山书记和李永君检察长讲话时指出,做好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和“访惠聚”驻村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农村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实现社会稳定、推进脱贫攻坚,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