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阿勒泰地区检察机关选派干部赴对口援助单位开展“顶岗互派”学习交流
时间:2022-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阿勒泰地区检察机关选派干部赴对口援助单位开展“顶岗互派”学习交流

 

 

“顶岗互派”是最高检对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干部人才双向交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阿勒泰地区与黑龙江省、吉林省通过对口援建,建立起了紧密的工作联系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互派干部挂职锻炼、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全国检察一家亲、干部强烈的政治担当以及成长历练的过程也得到了充分展现。

为进一步提升阿勒泰地区检察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水平,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若干措施》及自治区检察院工作安排部署。近日,阿勒泰地区检察分院选派的2022年赴吉林、黑龙江省检察机关开展“顶岗互派”学习交流的9名人员已全部到位。

分院党组高度重视,选派两级检察机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赴对口援助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景代表分院党组赴对口援助单位开展派送,并与对口援助单位开展了座谈。

学习交流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当地检察工作、进入工作角色,珍惜时间,立足学习锻炼岗位,多学、多干、多思考,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具体工作中拓宽知识领域、更新司法理念、增长工作才干;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服从对口援助单位的管理,深入践行胡杨精神,展现新疆检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