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赴湖南检察机关学习锻炼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赴湖南检察机关学习锻炼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干部实践锻炼,拓宽干部培养渠道,强化与湖南省检察机关的交流合作,2月27日,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赴湖南检察机关学习锻炼干部座谈会。全市检察机关此次共有4名干部到湖南省对口援助检察机关进行学习锻炼。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代表院党组向赴湖南检察机关学习锻炼的4名干警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此次赴湖南检察机关学习锻炼是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若干措施》及自治区检察院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在各级检察机关的努力推动下、在湖南省检察机关的鼎力支持下,为吐鲁番检察干部成长锻炼创造了此次学习的机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求选派干部要尽快融入当地检察工作、进入工作角色,珍惜时间,立足学习锻炼岗位,多学、多干、多思考,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具体工作中拓宽知识领域、更新司法理念、增长工作才干。要当好宣讲员,主动宣传新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感人故事,邀请湖南人民到大美新疆来做客,当好湘吐两地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约束,严格服从学习锻炼单位的管理,深入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展现新疆检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托克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牙库甫·肉苏力表示,感谢能够代表吐鲁番检察机关干部到湖南学习锻炼,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管理,积极主动工作,将锻炼岗位作为本职工作尽心尽责,争取在学习锻炼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
      目前,吐鲁番市检察机关4名干部已抵达湖南省对口援助单位,正式开始为期6个月至1年不等的学习锻炼。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