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疆
巴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河北、巴州 检察机关第四批援疆干部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1-02-16  作者:  新闻来源:巴音郭楞检察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2021年1月30日,巴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河北、巴州检察机关第四批援疆干部总结座谈会”,总结援疆期间工作,交流援疆经验和体会。 

   

 

  会议由巴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桑加拉主持,他表示,河北检察机关第四批援疆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高检院援疆工作部署,援疆期间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巴州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第四批河北赴巴州检察援疆干部领队张高峰同志对2020年度检察援疆工作进行了总结,援疆干部在疆期间积极工作,既增加了办理不同案件的经验,更收获了巴州检察同仁的友谊,圆满完成了各项援疆工作任务。 

 

  会上,巴州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浩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对口援疆优秀检察干部的通报》,三名优秀援疆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回忆了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谈到了对新疆检察、民俗民情、地域环境的新认识、新思考、新感悟。 

 

  巴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王国禹对援疆干部在巴州检察两级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援疆干部在疆期间,充分利用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创新意识好的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业务素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积极主动将自己和河北的优秀经验做法倾囊相授,为巴州两级检察机关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援疆干部在工作中运用了许多新的理念和方法,巴州干警从中获益良多,对所有援疆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援疆干部回到河北之后,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宣传巴州两级检察工作,同心携力,推动巴州检察事业不断前进。 

  巴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崇波和20名河北检察援疆干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