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检察战“疫”故事】喀什市检察:检察助力企业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喀什市检察  【字号: | |

【检察战“疫”故事】喀什市检察:检察助力企业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支撑,更是做好扶贫、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实现经济复苏的迫切要求。

2月25日,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喀什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动员、选派干警走进企业,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确保企业防疫和复工工作两不误。

 

 

下阶段,聚焦复工后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喀什市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职能,聚力向复工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法律法规,着力提升企业、员工的防疫法治意识。同时,协同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为喀什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倾注检察力量。

 

来源 | 喀什市检察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