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阿拉山口检察:绘画“小达人”,用原创漫画宣传“扫黑除恶”!
时间:2019-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上午,在阿拉山口市人民检察院院内,宣传展板上张贴的一幅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漫画吸引市民驻足观看。创作者用萌趣的卡通形象和漫画故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阿拉山口市人民检察院书记员郑熙晗原创漫画。

“我想用色彩鲜明、生动形象的漫画和简单的文字说明,向群众直观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阿拉山口市人民检察院书记员郑熙晗说,“我也是偶然在网上看到扫黑除恶的漫画,很受启发,想结合自己的特长,利用业余时间,用漫画的形式把它画出来,希望大家能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阿拉山口市人民检察院书记员郑熙晗利用业余时间创作扫黑除恶漫画。

阿拉山口市市民张鹏飞说:“这一组漫画,形式新颖、简单明了,帮助我们更深刻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

阿拉山口市人民检察院此项创新,为阿拉山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