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强体魄、增素质、促团结”手拉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一”前夕,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强体魄、增素质、促团结”手拉手趣味运动会。这是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落地后的第一次运动会,新名称新阵容,个个踊跃力争先,欢乐的竞技此起彼伏。

 
 
 

 

 

“加油、加油……”呐喊助威震天响,在拔河比赛现场,场上队员卯足劲头、不甘示弱、赛劲十足。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大家为了团队的荣誉拼尽身体每一份力量,无论成败,都是团队的英雄。随着每个项目的进行,队员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熟练,队伍的气氛越来越融洽,也许平时在不同的部门很少有交集,也许我们之前只是点头之交,但是这一次,团队协作共同达成目标后的喜悦,互相支持帮助搭建起的友谊,都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收获。

 

在乒乓球比赛现场,运动员精神饱满、身手矫健,长球、短球、削球、搓球、扣杀轮番上演。乒乓球在运动员的奋力扣杀下,来回飞旋在桌案之上,赛况精彩而激烈。

 

 

激烈比赛,比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交流交往,增进了广大干警的感情,更展现出了机构改革后的各内设机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体现出新时代检察机关的新面貌。

 

 

竞技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竞技场上,检察干警们对每场竞技认真的态度,对项目规则的遵守,对完成项目目标的努力拼搏,与队友之间的合作互助,也无不体现出检察人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