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工作队组织返乡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18-08-01  作者:首席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吴晓峰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近日,玛纳斯县人民检察院驻包家店镇黑梁湾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返乡学生,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工作队的引导下,返乡学生们自发成立了黑梁湾村石家庄片返乡学生临时团支部,并且选出了临时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工作队队员要求团支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村委会开展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积累经验,增长技能,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随后,全体返乡学生还参加了黑梁湾村石家庄片党支部召开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老党员张银剑为大家讲述了当年的革命故事,黑梁湾村团支部书记谷豪义为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此外,全体与会党员、团员先后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

  会后,临时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为老党员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通过连日来的社会实践活动,返乡学生切身体会到了工作队队员们任劳任怨、为民服务的精神,纷纷表示愿意利用假期时间与工作队一同协助村委会开展工作,为建设“美丽黑梁湾”出一份力。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