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特克斯县检察院 干警帮结对亲戚“上瓦”
时间:2018-07-31  作者:通讯员 佘小波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7月24日12时许,特克斯县阔克苏乡阔克苏村的气温已达30℃,在村民古孜那依·艾拉的家里,来自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的结对干警和村干部们正顶着烈日帮她的新房“上瓦”。

  7月23日下午,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杨磊找到阔克苏村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恭敏说:“我有个问题要给‘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反映,我亲戚古孜那依家盖了新房,但其中一间屋顶上的瓦没有盖,一直无法使用。经询问,原来最近她家里缺少劳动力,‘上瓦’的事耽搁了,我想找人帮她‘上瓦’。”

  “老杨,情况我了解了,我们争取多找几个干部来帮忙。我去找我的结对亲戚伊明江借下他的小拖拉机,帮古孜那依把瓦片先拉回来,争取明天把她家这间屋子上的瓦全部搬上去盖好。”王恭敏计划着。

  7月24日一大早,检察干警和村干部们就来到古孜那依家,上房盖瓦,干得热火朝天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