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出习惯 学出自觉 学出担当
时间:2020-02-12  作者:机关党委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学出习惯  学出自觉 学出担当

  研究室(国合处)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召开线上学习讨论会

       

  2月11日研究室(国合处)利用“学习强国”APP软件召开“线上学习讨论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秋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法治对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意义,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方面对加强防控工作作出系统部署,为依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王秋丽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三”的要求。一是“三做到”,一要做到服从社区管理,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做好居家防控,确保人人安全;二要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出门戴口罩、进出勤洗手、室内常通风、提高免疫力,把安全给别人也留给自己;三要做到在家不停学、不停思考,学出习惯、学出自觉、学出担当。二是“三要学”,一要跟进学中央、自治区党委系列会议精神等,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安排要求上来;二要学“学习强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三要学新修订《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等,学业务、学知识,积极适应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三是“三必报”,一必报每天个人及家人防控情况;二必报每天“学习强国”个人积分;三必报每天学习内容反馈是否已经学习。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