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查摆问题找差距 立说立改抓落实
时间:201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各内设机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13年11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编译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安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安文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对两个班子联合党支部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带头人。二要把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党建和编译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一班人的带头作用。四要将党员同志们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做好立说立改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实际问题。五要突出抓好建章立制,按照院里的要求做好立、废、改工作。六要做到政治加强,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七要把反对“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的坚持下去。八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十条规定以及高检院、区院的一系列有关规定,把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九要加强少数民族法律文字材料的编译工作,为基层服务。十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青妇等工作,更好地推动检察业务工作。

  安文同志评价指出,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一是准备工作很充分,会前召开了支部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报告。二是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很全面,同志们的意见很中肯,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并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时间表、线路图等整改思路,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上,张树柏和帕尔哈提同志分别代表两个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对班子逐一开展了批评帮助,机关党委班子收到批评意见6条,编译处班子收到批评意见3条。随后,两个班子的成员和支部委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平均收到批评意见2条,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做了到批评—团结—再批评。

  会后,机关党委、编译处分别召开处务会,进一步落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精神,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据此研究制定各自教育实践活动班子《整改方案》和党员个人整改措施。同时,机关党委针对在活动中征求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立说立查立改,为各内设机构及时配发了文化体娱用品,效果明显,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