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春节慰问驻村干部
时间:2022-02-08  作者:通讯员 | 罗世山  新闻来源:办公室、干部处  【字号: |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春节慰问驻村干部

2月1日至4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田勇赴阿克苏地区拜城县赛里木镇、和田地区墨玉县奎牙镇,看望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第一书记。


大年初一,赛里木镇各个村里的村头院落,都挂满了大红灯笼,挨家挨户大门上的对联和福字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村委会大院中的威风锣鼓、舞龙舞狮、秧歌舞蹈散发着欢快喜庆的节日氛围。田勇对工作队进行节日慰问,并与工作队员进行座谈,随后对拜城县赛里木镇硝尔买里村、拉帕村、托克买里村、布干村、英买里村进行实地走访。

大年初三,慰问组来到和田墨玉县奎牙镇且买克来村,看望慰问十位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踏着“年”的节拍,田勇与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召开座谈会,与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聊生活,聊工作,表达慰问,寄予期许,并代表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全体“访惠聚”驻村干部和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表达新春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田勇强调,做好新疆工作,新疆检察人责无旁贷,参加“访惠聚”工作、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都是一种荣耀,每名检察干警都要不懈努力。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做好“访惠聚”工作和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肩扛责任,用真心真情做好群众工作,关爱困难群体;要敢于讲真话,说实情,及时纠正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一些偏差,深入研究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广大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今年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更好更突出的贡献。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吴立新、乡村振兴第一书记总领队沈健康表示,田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让所有驻村工作队员和乡村振兴第一书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关爱,激励了干劲和斗志。新年开新局,同志们一定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国有我的责任心,扎实做好“访惠聚”和乡村振兴工作。

期间,慰问组还看望了阿克苏地区检察分院、阿克苏市检察院、塔里木地区检察院、和田地区检察分院、和田市检察院、和田县检察院等基层院坚守一线的检察干警,并开展了相关调研工作。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