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时间:2022-01-20  作者:记者/通讯员 | 何海燕/刘清洋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1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政协、自治区高级法院、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科学实事求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求真务实、谋定而为、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据了解,2021年,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记使命、胸怀大局,持续“保强补弱、争先创优”,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在最高检确定的60项案件质效指标中,28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十,总体处于全国前列,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