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喜报!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新媒体评选!新疆检察入选2个账号
时间:2022-01-18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政务融媒体中心  【字号: | |
 

喜报!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新媒体评选!新疆检察入选2个账号

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的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新疆检察”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同时入选!

这也是刚刚荣获中央网信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成绩突出百佳账号”后,再次荣获全国性大奖,2021年共荣获的第六个全国性大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过严密的数据分析、层层专家评审,在全国政法系统近14万个新媒体账号中,有100个微信公众号、100个微博账号、100个视频类账号、100个资讯类账号脱颖而出。


此次荣获大奖

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未来,

“@新疆检察”一定会

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讲好检察故事

传播检察好声音

弘扬法治正能量

这里有更多上榜名单可以看!

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
微信公众号榜单


微博账号榜单


视频类账号榜单


资讯类账号榜单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