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李永君检察长赴和田墨玉县慰问“乡村振兴”第一书记
时间:2022-01-01  作者:罗世山  新闻来源:干部处  【字号: | |
 

李永君检察长赴和田墨玉县慰问“乡村振兴”第一书记

“日月光华旦复旦,风云西域又一年。”2022年1月1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李永君检察长一行前往和田墨玉县奎牙镇,代表院党组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10名“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并实地考察了村办工厂,走访慰问当地群众。


李永君向第一书记们转达了院党组的关心问候,对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肯定。勉励第一书记们,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践行依法治疆,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狠抓落实、持续落实中践行政治担当。要时刻把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成为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把自己锻造成乡村振兴战线上的“先锋”和“尖兵”,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真心、付真情,把村当家,把群众当亲人,真正扑下身子,用实招硬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让农民的钱袋子鼓得更高,赚得更多,让农民过上更加富足的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请院党组放心,将一如既往,勇毅担当,奋力拼搏,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组织的信任。

随后,李永君来到古勒其村“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纳德尔?西热麦麦提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嘱咐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古勒其村村办工厂,李永君还实地考察了织袜车间、清洁球生产车间,了解村民就业、农户增收、生产销售等情况。

1月2日上午,李永君走访了安徽、天津、北京援疆指挥部,送去了节日祝福,感谢三省市对新疆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