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新疆各级检察机关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新疆各级检察机关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我区各级检察机关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体检察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今天推送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玛纳斯县人民检察、温宿县人民检察院、沙湾市人民检察院、莎车县人民检察院、伽师县人民检察院、精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深入联系村吐鲁番市高昌区胜金乡胜金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身边变化,与群众一起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图为该院检察人员吾提库尔·克依木与同事一同走进村民家里,坐在炕头,面对面向村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村民热孜婉古丽听了宣讲后说,“我们享受着国家各类惠民政策,住着国家补贴盖的房子、每年免费体检,住院了医保报销、孩子们接受着免费教育,就是因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才有了我们的安居乐业,我们会感党恩,更加热爱祖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玛纳斯县人民检察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强化能动司法、能动检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高质量检察工作和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温宿县人民检察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思想体会及学习贯彻措施,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立足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实现司法办案与诉讼监督的有机统一,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莎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党组书记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叶小波

连日来,沙湾市人民检察院采取全院大会学习、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每天一堂课”学习、“检察官讲堂”宣讲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在“每天一堂课”的“检察官讲堂”上,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轮流宣讲全会精神,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体会和今后打算,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升素能、锻炼队伍、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大家结合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讲感悟,讲打算,每人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伽师县人民检察院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会议要求,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史与鉴今相统一、历史和现实贯通;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学,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带动全体干警学深悟透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年工作收尾和谋划2022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检察工作的着力点,有针对性制定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精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全院干警学习、专题宣讲等形式,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学习情况,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检察工作结合起来,深度融合到“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