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暖心!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走访看望异地居住老干部
时间:2021-08-02  作者:  新闻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
     为及时了解掌握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长期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传递党和政府及区院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根据区院离退休干部处今年年初制定的《关于组织看望慰问长期居住外地老干部的报告》及院领导批示精神。

近日,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买吐送﹒吐地买买提利用在北京学习培训结束返程时间,与离退休干部处四级调研员罗世山一起赴上海、青岛、西安等地看望慰问长期居住的退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慰问信》,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家,买吐送﹒吐地买买提都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新疆检察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现状及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转达了院党组班子对老干部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医疗保障、居住条件、子女情况等,虚心征求了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上海,买吐送﹒吐地买买提代表院党组分别为蒲盛香老人和崔芳亭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西安,买吐送﹒吐地买买提代表院党组分别前往3位老同志家中进行了亲切看望慰问。


见到“家乡人”,老同志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没有忘记他们,感谢党和政府、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也始终关心和惦记着工作生活了多年的新疆检察,听到单位发生了如此多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倍感自豪,倍感骄傲。

最后,买吐送﹒吐地买买提对老同志为新疆检察的发展、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新疆检察事业的发展,并叮嘱老人们始终保持愉快心情,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开心幸福、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慰问,不但加深了对长期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在思想、生活、家庭等方面的了解,也进一步密切了与老同志的感情交流,让长期异地居住的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区院党组的浓浓关怀之情。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