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新疆检察:李永君检察长赴拜城县赛里木镇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06-15  作者:  新闻来源:吉木乃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疆检察:李永君检察长赴拜城县赛里木镇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6月14日,正值端午佳节,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李永君检察长专程来到拜城县赛里木镇,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和当地干部群众,向他们表达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上端午节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


李永君检察长指出,自2014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高重视,抽调精兵强将,倾斜财力物力,有力保证了驻村工作队的各项经费,全体驻村人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始终心系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与村“两委”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大家要按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相关要求,接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吴立新表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带着对群众的真挚情感,在做的每一件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注入活力。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