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郭连山在自治区检察院“访惠聚”驻村工作点调研时强调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0月22日至26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郭连山一行前往拜城县赛里木镇、墨玉县奎牙镇等地,看望慰问驻村检察干警,调研维护稳定、精准脱贫、“访惠聚”驻村等工作。

今年以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在拜城县赛里木镇的5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墨玉县奎牙镇的10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牢记政治使命,履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调研中,郭连山书记组织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情况汇报,对维护稳定、精准脱贫、“访惠聚”驻村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郭连山书记要求,“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和工作要求,坚决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要紧紧围绕总目标推进脱贫攻坚,认真落实“六个精准”要求,着力推进“七个一批”“三个加大力度”,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基层基础为重心,按照“五个过硬”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