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古尔邦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尔邦节前夕,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安排11个小组,由郭连山、李永君等院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老领导、退休干部职工、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看望老同志们时,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关心支持。院领导向他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全体检察人员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院领导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新疆检察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还深入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家中走访慰问,对驻村人员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仔细了解了需要组织上帮助解决的问题,希望驻村人员静下心来、扑下身子,扎实开展好深度贫困村和“访惠聚”驻村工作。

老同志们、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对院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请院领导转达他们对全体检察人员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服务保障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