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报告会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0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区院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要求各内设机构聚集新疆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清差距、找准短板、交流经验、固强补弱,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郭连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检察长李永君主持会议。办公室、侦查监督处等6个部门的负责人述职述廉,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各内设机构要以此次述职述廉为契机,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创优意识、统筹意识,对标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认真思考、扎实谋划、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内设机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总目标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谋划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把新时代新疆检察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展现新时代新疆检察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

述职述廉大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区院机关设置主会场,铁路检察分院、塔里木检察院、牌楼检察院、卡尔汉检察院分别设置分会场,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