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时间:2018-05-15  作者:简洁 沈静芳等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各地检察机关深入落实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 

  连日来,北京、内蒙古等地检察院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干警大会等形式,深入落实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广大检察干警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为指导,推动检察事业“供给侧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北京 5月9日,北京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敬大力指出,首都检察机关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把政治过硬和本领高强贯通起来,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各项指示要求,坚持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认真全面履行好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各项职能,贯彻好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方面要求,落实好新时代首都强检战略,走好政治强检、履职强检、改革强检、素质强检、科技强检、公信强检之路,不断做强新时代首都检察工作。

  内蒙古 5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传达了郭声琨同志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研讨,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李琪林强调,要以分层分批轮训为抓手,在全区检察机关迅速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切实把郭声琨同志、张军检察长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深化改革、强化监督的新动能,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

  江苏 5月8日,江苏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郭声琨同志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要求该省检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树立正确的司法办案理念,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责,切实提升服务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广东 5月10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传达郭声琨同志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林贻影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水平,通过提升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海南 5月8日,海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路志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郭声琨同志讲话和张军检察长在专题辅导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结合海南检察机关面临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三项任务叠加的形势,进一步转变法律监督理念,全面增强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紧紧围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切实加强法律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贵州 5月10日,贵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傅信平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领会郭声琨同志、张军检察长关于做好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把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能做实、做强、做优,推动新时代贵州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记者简洁 沈静芳 卢志坚 韦磊 林玥 李轩甫 李波 通讯员陈美芳 王磊 吴粤海 王政鹏)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