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团结一家亲
特克斯:检察官带“女儿”逛县城
时间:2018-03-14  作者:刘莉莉  新闻来源:新疆法制报  【字号: | |

郑艳玲为阿西玛选购鞋子。

 

“阿西玛,乖女儿,快点起床穿衣服,马上要上学了,郑妈妈今天给你扎个漂亮的小辫子,带你逛县城,给你买一些学习用品和衣服。”3月2日一大早,特克斯县人民检察院刑检部副部长郑艳玲在该县阔克苏乡阔克苏村阿瓦古丽·木沙江家,对睡眼朦胧的“女儿”阿西玛说。

  听到要去县城,阿西玛高兴地一骨碌爬起来,让妈妈阿瓦古丽·木沙江给她找那件最喜欢的粉红色毛衣。吃过早饭,阿西玛就牵着郑妈妈的手坐车去了县城。

一下车,郑妈妈就带着阿西玛去文化用品店买了新书包、画画板等学习用品,随后又去超市买了很多阿西玛爱吃的零食和新衣服。阿西玛开心极了,对郑妈妈说,今后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郑妈妈。

在自治区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郑艳玲在阔克苏乡阔克苏村入户走访时得知村民阿瓦古丽·木沙江的大女儿阿西玛开学在即,却因家里贫穷没有准备好必备的学习用品时,当即决定第二天一早带着阿西玛去县城购买。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