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疆外检察动态
北京:健全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机制
时间:2018-09-04  作者:记者杨永浩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今天,北京市高级法院举行2018年第14次审判委员会全体会议,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列席。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工作办法(试行)》(下称《工作办法》),听取了北京市检察院《关于对全市法院审判和执行活动实施法律监督情况的通报》。会议由北京市高级法院代院长寇昉主持。

据悉,《工作办法》进一步明确、细化和完善了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制度的程序、范围,有利于解决实践中存在的列席范围随意化、职能部门不清晰、工作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促使该市各级法检机关更加严格规范地落实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工作制度。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