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评大会
时间:2019-12-30  作者:  新闻来源:新疆检察  【字号: | |

   

  12月27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党组书记蒲仕裕主持会议,检察长李永君作综合点评,院领导及机关全体干警参加。

   

  

   

  

  这一年我们是怎么干的?亮点成效是什么?弱项短板在哪里?明年的工作如何推进?结合部门条线业务,带着各自的“干货实料”“来年打算”,22个部门负责人逐一作述职述廉述德报告,接受院党组考评和全院干警评议。

  

  会议指出,“四大检察”重塑新时代法律监督格局。今年结合内设机构改革,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优化重组“十大检察部”,设立3+6综合辅助保障部门,提任调整一批业务骨干。一年来,各部门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呈现了新机构新活力、新人员新气象、新业务新进展的良好态势。但是也要清醒看到,我们在工作理念、业务发展、素能作风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的弱项短板,不能很好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有的工作进步不大、处于徘徊;有的工作标准不高、处于凑合;有的能弱效低、敬业精神不足等等。

  

  会议要求,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聚焦大局大势谋工作。围绕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法治建设大局,提前思考谋划各项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要对标全国标准提质效。看清新疆检察在全国检察的位置,增强进取意识,学习先进院好的做法经验,向高标准高质量看齐。要瞄准短板弱项补不足。采取务实举措,有的放矢,促进改进和转变。让想干事的有平台,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位子。要聚力必成之事定目标。抓实事硬事,年初列明计划清单、年底验收成效。力促办出一批典型案例,形成一批课题成果、培养一批骨干型、专家型、领军型人才。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