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聚焦图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茶话会欢度古尔邦节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欢度2018年古尔邦节茶话会,院领导与部分机关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郭连山、检察长李永君等院领导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上,瓜果飘香,气氛热烈,大家互致祝福,热情交流,纷纷发言。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托汗·胡玛什说:“现在新疆发展日新月异,社会和谐稳定,这都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自治区党委的团结带领。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我要继续发挥好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原侦查监督处处长乔丽潘·吐尔逊说:“我在检察院多年从事审查批捕工作,对“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丑恶嘴脸有深刻认识,必须旗帜鲜明打击暴恐犯罪,坚定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我要以身作则,教育好子女,引导好亲朋好友。”原检察技术处正处级检察员艾则孜·克依木说:“检察院有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一直是民族团结先进集体,我们一定要珍惜团结,珍惜荣誉,保持和发扬好光荣传统。”

李永君检察长在讲话中谈到:“这是我来疆工作后第一次过古尔邦节。大家相聚一起,共话美好。在这喜庆的节日,我们要感恩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感恩兄弟省市检察院对新疆检察机关的无私援助,充分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进一步增强聚焦落实总目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把握面临的司法体制改革带来的办案方式转变、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工作重心转变、繁重的维稳压力带来的检力分配转变、内设机构改革带来的工作格局转变,按照“保强补弱”“争先创优”的要求,忠诚坚定、真抓实干,全面履行好各项法律监督职责。

郭连山书记指出,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坚定不移打好组合拳,精准服务三大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天天快报
天天快报
Copyright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建国路122号 电话:0991-8823870 邮箱:2785548328@qq.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